Monday 22 October 2012

Doraeyaki Pan Cake



19/10/2012 (星期五晚上)
Tadaaahh !! 这就是我和妹妹-Elise Leong最爱吃的Doraeyaki Pan Cake啦~~嘻嘻 ^^
谢谢你哦,elise妹妹 :))  真是感谢上天那么疼爱我,送我一个这么好的姐妹,感恩 ! (感动~~ 哭....) 虽然我们不是亲姐妹,但我们就像亲姐妹那样的好,感情比任何人都还要好。。。(她老Kelvin Chew每次都吃醋,他老婆Elise跟我的感情比他们的感情还要好,哈哈哈 xp)Kelvin先生,我们的感情你羡慕不来啦,哇哈哈哈哈 ! (开玩笑。。。)
不过还是要谢谢妹妹哦,谢谢你的爱心甜品^^
我很喜欢哦,谢谢你 =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