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October 2012

Elise Leong-Elise妹妹

锵锵锵!!这就是Elise妹妹咯,嘻嘻。。。是不是很美叻?? xD
你无可否认,她是个美女哦,很美的说,嘻嘻。。。
还有还有她好高,还高我一粒头那么多,现在知道我有多高了厚!! >.<lll
(可知道我有多么。。。多么的矮 @@)
我要努力增高 o.O  还是算了吧,不是我没有努力增高,是本公主发育时期已过不能再长高了。。。【无奈,哭 :"(((((((( 】
现在本公主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买多点高~~~~~~~~~~跟~~~~~~~~~鞋~~~~~~~~~
来增加我的高度 (再次感到好无奈 @@)
高跟鞋,我们两姐妹的最爱,嘻嘻 ^^
还有还有Elise妹妹都好会穿衣哦,衣服美美 =】
我们每次一起看衣衣,浏览网上的衣铺,甚至有时还网购,真开心 :)))))
我们都好爱化妆 o.O   尤其是Elise妹妹,化妆前是美女,化妆后根本就是个大美女哦 ^^
其实也没什么差别,她本来就是大美女了。。。简直就是美美美美美美!!!!!!
Suiiiii cha bo一个!!!!!!  Leng luiiiiiii~~~  whitwheeeeeeee...........靓女啊靓女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